首页热点楼盘楼盘详情

台铭国际传媒科技园

分享到:
租金:2.50元/天/平米    售价:28000.00元/平米 物业类型:独楼 区域:通州区
商圈:台湖 地铁线路: 环线线路:其他其他
物业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区台湖镇 标准层面积:1500 ㎡ 总建筑面积:68000 ㎡
总楼层数:地上3层地下1层 层高:3.6 米 出租面积:645 - 1500 ㎡
入住企业:北京电视台台属一级企业京视传媒,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 标签:北京写字楼租售,通州区写字楼,台湖写字楼,东五环写字楼,东六环写字楼

热点楼盘详情

台铭国际传媒科技园

 

    台铭国际传媒科技园

通州区写字楼出售一台铭国际传媒科技园

  项目位于北京市东南部的通州,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契机下,成为疏解和承接首都中心城区功能转移、以国际一流为标准的首都新区。

  项目户型采用大面宽、小进深设计,保证空间内部良好的自然光线和通风。此外,模组化空间结构设计科学合理,变换灵活,多露台设计更亲近自然,更多自主户型的选择,提供更为舒适和高效的工作尺度,匹配企业形象及多元化的商务需求。

    通州区写字楼出售

通州区写字楼出租一独楼出租台铭国际传媒科技园

  项目于北京通州区梨园镇、张家湾镇、台湖镇三镇交会处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,是全球的第六个、亚洲第三个主题公园。

  项目户户独立,采用庭院式结构,每栋均有独立绿地,室内规划有景观露台,实现室内、室外、园内、园外“处处有美景、行走在画中”的双生态花园式办公空间。

     通州独楼出租通州独楼出租

 

 

预约看房

点击在线咨询

企业入驻大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