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独楼独楼详情

北苑独楼

分享到:
租金:9.80元/天/平米     物业类型:独楼 区域:朝阳区
商圈:北苑 地铁线路:5号线的  北苑路北站 环线线路:其他
物业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区北苑核心区 标准层面积:2500 ㎡ 总建筑面积:12900 ㎡
总楼层数:地上7层地下0层 层高:3.6 米 出租面积:2500 - 12900 ㎡
入住企业: 标签:

独楼详情

北苑独楼

暖山公园 (4).png

北苑独栋写字楼简介

 

项目位于环境优美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东侧,区域分布大量中高端住宅,位置优越、交通便利,周边高学历高收入客群众多,为项目提供先天的消费潜力及需求。

暖山公园.JPG

北苑商圈伴随着业奥商圈孕育而生,目前住宅区域规模、档次很高,人口数量庞大,目前只有北辰购物中心及K酷,商业规模有限,随着亚奥商圈的逐步扩容及北部区域消费需求的提升,北苑商圈目前商业潜力发展巨大。

北苑独栋写字楼商圈状况

 

暖山公园 (6).png立水桥商圈-需求高端商业:依靠区域大型居住区人口消费群体,以生活中低档商业为主,缺乏品质化、特色化的商业项目。

亚奥商圈-商业氛围不足:依靠奥运发展及区域高端居住人群,是北京城北区域中心,项目分布集中,覆盖档次较广,但部分项目因开发早规模档次有限,整体商业氛围不浓,区域商业需进一步调整提升。

北苑独栋写字楼周边配套及交通情况

 

暖山公园 (2).png项目以周边1.5公里为区域涵盖范围人口数已达20万人;

周边10栋商业写字楼,37个小区;

1公里内的小区共13个住宅楼达到192栋;

周边共有中小院校14家,幼儿园16家;

地铁:距地铁5号线北苑北站仅600米,步行只需5分钟;

公交:426路、479路、653路、905路、夜26路等。

 

 

预约看房

点击在线咨询

企业入驻大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