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大礼包搬家详情
北京恒通兄弟搬家有限责任公司集居民搬家、办公室迁移、拆装家具本站客户享每车20元优惠券

公司名称:北京恒通兄弟搬家有限责任公司

 
公司简介:
北京恒通兄弟搬家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性搬家,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搬家人员和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搬家运输车辆,是集居民搬家、办公室迁移、私人物品包装、拆装家具、重型设备迁移、仓储、空调移机为一体的大型搬家运输,现有各种作业车辆230余辆,员工600多名。北京恒通兄弟搬家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"恒通搬家",自1996年至今一直经营个人、企业搬家业务。下属的多家分部在各城区,充分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统一调度平台就近派车,确保及时、周到、安全地为您服务。恒通兄弟搬家经过长期的市场洗礼,通过贯彻"以满足客户要求为己任,以客户永远满意为标准,以保持行业领先为目标"的质量方针,"恒通"已成为老百姓心中的大品牌。恒通兄弟搬家是国际质量标准认证企业,但我们更在乎您的认可。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,恒通搬家全体员工愿竭诚为您服务.
 
服务项目:
个人搬家
企业搬家
家具拆装
搬迁整理打包
空调移机
钢琴搬运
计时工服务
服务器搬迁
长途货运
商务包车业务
重型设备迁移
临时仓储
 
物品搬运过程:
轻拿轻放,不磕不碰,合理摆放,按客户指定房摆放物品,客户您说摆放在哪就放哪。精细包装,精细搬运,精细码放,精细运输,精细摆放。
 
车型介绍:
北京恒通兄弟搬家有限责任公司拥有200辆余部专业搬家车辆,提供2吨、3吨、5吨、16吨厢式货车。提供:5米货车、6米货车、8米货车、16米货车。超大、超高、等物品提供敞篷车,小件物品较少可提供金杯、小面等车型。
 
优惠事项:
本网站客户可享受每车可给20元优惠券

免责条款

本网站到第三方网站的链接(企业大礼包)仅作为一种方便服务提供给您。任何通过该链接得到之资讯、产品及服务,系第三方商家自行发布并由您自主选择。本网站概不负责,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本网站认为,一切网民在进入第三方网站的链接(企业大礼包)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。 敬请谅解。

申请礼包

点击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