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大礼包保洁详情
北京雅美保洁有限公司凭借山西人的忠实、勤恳、上进的一直努力着。本站客户享8折优惠

公司名称:北京雅美保洁有限公司

 
公司简介:
北京雅美保洁有限公司主要服务项目,凭借山西人特有的忠实、勤恳、上进的精神一直努力着、奋斗者,公司从1998年最初的三个人发展到二百多人。公司成立以来,一直遵从着服务大众的精神,让您花更少的钱,享受最优质的服务
 
服务项目:
1.装潢后北京保洁中心、酒店、厂房、家庭保洁、大型工程骏工后开荒保洁等。
2.各类地毯、窗帘、玻璃、水晶灯、布皮沙发及布艺椅子清洗保洁中心。
3.别墅清洗保洁、托付式清洗保洁、定期保洁中心。
4.北京保洁中心各类地板清洗、打蜡、抛光:如 PVC 地板、复合地板、大理石、花岗岩、水磨石等。
5.各类石材翻新、保养、晶面处理及各种病变处理等保洁中心项目。
6.各类建筑物外墙清洗、涂料粉刷保洁中心项目。 
7.北京保洁中心项目水泥地面地坪漆、水泥地面硬化、水泥地面起砂。 
 
服务理念:
人性化、普及化,推陈出新,锐意进取,双赢理念,踏实做人、专业北京服务.全天候、全方位、全心全意地为您提供一条龙北京服务。业内首推“快而美”优质的北京服务
 
优惠事项:
本网站客户可享受8折优惠
 

免责条款

本网站到第三方网站的链接(企业大礼包)仅作为一种方便服务提供给您。任何通过该链接得到之资讯、产品及服务,系第三方商家自行发布并由您自主选择。本网站概不负责,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本网站认为,一切网民在进入第三方网站的链接(企业大礼包)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。 敬请谅解。

申请礼包

点击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