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大礼包鲜花绿植详情
北京九州奇景园艺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特色室内植物租赁管理 满500元送盆栽 满千九折

公司名称:北京九州奇景园艺绿化有限责任公司

 
公司简介:
北京九州奇景园艺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目前室内外植物、绿化、保养、施工(包括室内盆景、绿植租赁、室外绿化保养)最具专业特色室内植物租赁管理 公司之一,专业化的服务为用花单位以低廉的价格享受优质的服务。
 
服务产品:
大型绿植:巴西木 元宝树 转运竹 金钱树 金边吊兰
精品花卉:马蹄莲 杜鹃 大花蕙兰 白鹤芋 蝴蝶兰 泰国兰 绿萝
高档水培:水培凤梨 水培茱萸 水培仙客来 水培火鹤 水培粉掌
节日花坛:可根据地形不同人工调节
墙体绿化:可根据地形不同人工调节
 
优惠事项:
本网站客户500元以上可送盆栽,1500元以上可打九折
 

免责条款

本网站到第三方网站的链接(企业大礼包)仅作为一种方便服务提供给您。任何通过该链接得到之资讯、产品及服务,系第三方商家自行发布并由您自主选择。本网站概不负责,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本网站认为,一切网民在进入第三方网站的链接(企业大礼包)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。 敬请谅解。

申请礼包

点击在线咨询